二级建造师

当前位置:首页 > 二级建造师 > 考试资讯

好消息!2020年二级建造师新版教材12月24日正式上市

[2020-01-06 11:04:59]   来源:大立教育北京分校   阅读数:

 

备受瞩目,期盼已久的2020年二级建造师新版教材正式上市,考生们终于可以与二级建造师新版教材见面了。2020年二级建造师新版教材究竟有哪些变动?不要着急,耐心等待,大立教育老师为大家一一揭晓谜底。

  今年各科目教材均有不同幅度变化,其中机电变化高达39%。除此之外,二建新教材呈现另一种变化趋势。即响应新规范及行业动向的新政策。

TIM图片20191224110816.png

大立教育备考资料2020版VS2019版

  ☆ 考试用书沿用2019年版考试大纲,并根据新颁布、新修订的法律法规对有关内容做了修改,删除了被废止法规的内容。

  ☆ 历年真题汇编及解析全面收录近年真题,模拟试题及解析权威专家执笔编写,答案准确、解析详实,互为补充,各具特色;

  ☆ 高频考点精析、考点精粹掌中宝删繁就简、去粗取精,便于考生复习,帮助考生把握考试趋势;

  ☆案例分析专项突破具有要点突出、布局清晰、真题全面、一击即破、触类旁通的特点,助力广大考生备考通关。

  ☆历年真题+冲刺试卷紧跟命题趋势,涵盖考试重点和难点,帮助考生迅速掌握重要知识,提高实战能力。

  大立教育北京分校2020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我们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