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造价工程师

当前位置: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资讯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预计11月份!

[2019-12-03 11:35:57]   来源:大立教育北京分校   阅读数: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暂未公布,参考历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预计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份,只不过二级造价工程师的考试时间由各省自定。
住建部发布《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中, 造价工程师大变革,新增二级尘埃落定,考试时间及考试次数也相应变化了。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预计科目安排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2个科目
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

各科目考试试题类型、时间安排

科目名称
项目名称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考试时间(小时)

2.5

3.0

满分计分

100

100

试题类型

客观题

客观和主观题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分2个半天。《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的考试时间为2.5小时,《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3个小时。
考试次数: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每年不少于一次,具体考试日期由各地确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