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工程师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资讯

北京监理工程师预计7月开始网报

[2020-07-03 14:53:04]   来源:大立教育北京分校   阅读数:

  目前已经有10个省公布了2020年监理工程师的网报时间,辽宁、海南今天已开通报名入口,所以说北京市预计会在七月发布官方通知,请同学们做好网报前的准备。

  如果条件不符合的同学千万不要盲报,因为现在实行的是承诺制:报考人员报名参加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时,考试组织机构将规定的报考人员的证明义务、证明内容和报考条件一次性告知报考人员。报考人员承诺本人已经知晓规定的证明义务和证明内容,已经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报考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报考人员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部门(机构)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核验和核查,并依据其作出的承诺为其办理报考相关事项。考试组织机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虚假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作出处理。所以说不满足报考条件的根本报考不成功,不要相信有些不负责任的机构承诺代报名,最后影响的是自己。

  另外同学们要提前做好报考准备,特别是上传照片时,一定要按照要求操作。网上审核失败,且符合报考条件的同学需要现场审核,准备好以下材料即可: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考试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工作证明;

  5.本人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

  希望每位同学的努力都会被眷顾,付出就应该有收获。
 

  大立教育北京分校依据监理工程师考试的改革,针对不同学员的学习情况,还有总结学员历年的通过率,综合分析特意推出2020年监理工程师定制班型:精讲班、冲刺班、豪华版,线上+面授授课模式,教务一对一跟进学习情况,保障学员的学习质量,为大家的考证之路保驾护航。如果你正在备考2020年的监理工程师考试,处于学习的迷茫期,那么请咨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