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造价工程师

当前位置: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资讯

北京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试点推行电子合格通知书!

[2019-11-20 14:08:52]   来源:大立教育北京分校   阅读数:

   按照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流程可知,在考试完成之后,经过查询,成绩达到合格标准的考生朋友,在规定时间即可去领取证书。大立教育北京分校专业人士根据历年情况预测,北京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工作将于5月初公布,需要注意的是,北京地区的考生今年可以直接打印造价工程师电子合格通知书,具体情况到底如何,请接着往下看。
  根据“北京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务通知”可知,北京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试点推行电子合格通知书,详情如下:
  根据《关于试点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考试电子合格通知书的通知》(京人社事业发〔2019〕80 号)精神,2019 年起,北京市试点推行电子合格通知书。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人员,可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rsj.beijing.gov.cn)“公共服务平台用户中心”栏目,进入“专技人员证书系统”下载并打印相应电子合格通知书。电子合格通知书与纸质版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可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2019年北京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和证书管理
  考试成绩实行 4 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参加 4 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 4 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参加 2 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连续 2 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专业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已取得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级别为增报专业),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 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专业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
  为保证新旧考试平稳过渡,原参加 2017 年度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全部科目且通过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其考试合格成绩继续有效,并按照 4 年为一个周期的办法顺延至 2020 年,此部分应试人员原则上不允许变更报考专业,若变更专业则按新应试人员报考。
  报考级别为考全科和免二科的人员,考试合格后,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按专业类别分别与人力资源 和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