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造价工程师

当前位置: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资讯

2019年北京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12月底前公布!

[2019-11-20 13:55:46]   来源:大立教育北京分校   阅读数:
  根据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19年北京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将于2019年12月底前公布考试成绩,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www.cpta.com.cn)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考试成绩实行 4 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参加 4 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 4 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参加 2 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连续 2 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专业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已取得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级别为增报专业),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 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专业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