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造价工程师

当前位置: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资讯

北京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和报考条件官方公布了吗?

[2020-06-28 16:45:29]   来源:大立教育北京分校   阅读数:

  北京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25日,大概还有五个月的备考时间,同学们该着手准备学习了。

  根据2019年网报时间预计今年会在8-9月进行报名工作,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如果学习没有方向的同学,可以参考以下学习计划: 

一:基础阶段:梳理知识点 夯实基础(2个月)

  这个阶段处于基础阶段,心理压力不用太大,放轻松点儿学习,遇见太难的知识点不需要一直纠结;尽可能系统地学习,尽可能理解性记忆;尽可能的浏览到教材中提到的各个知识点。
  

二:强化阶段:巩固加深 重难点突破(2个月)

  此阶段为核心知识点巩固强化阶段,不明白的地方需要加强学习。这个阶段主要集中在自己不明白难理解的地方,需要多花时间努力学习,遇到不懂的一定要及时解决。掌握要点,查漏补缺的完成学习目标。 
 

三:冲刺阶段:考前冲刺阶段(1个月)

  冲刺阶段一般控制在一个月或者一个半月左右,这个阶段需要精神高度集中,做好考前最后的冲刺,控制好时间,模拟考试,但是时间不能过长,长时间的高压备考很容易疲劳,导致学习效率打折。此阶段旨在适应考场节奏。

  学习不可能一步到位,学习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梳理知识点,慢慢积累,养成总结的习惯,脚踏实地的备考五个月,说不定就全科通过了呢!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还是很有难度的,即使有项目经验也不一定一年全科通过,那就需要我们紧跟学习计划,利用好备考资料,认真学习喽。为满足不同学员的要求,大立教育北京分校根据学员学习不同层次特意对2020年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课程做了调整,有精品A班、精品B班、 豪华套餐班、至尊套餐班、集训班,如果自学有困难的同学,建议报班!立即咨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