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安全工程师

当前位置: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资讯

北京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大纲有变动吗?

[2020-04-30 16:34:30]   来源:大立教育北京分校   阅读数:

  备考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考试大纲成为了必不可少的东西,虽然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大纲目前尚未公布,预计是5月份公布,根据往年考试大纲出版规则,不难判断,预计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大纲会有部分内容变动,但变化不大。

  一、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及大纲已经做过较大修改。

  考生们应该都提前了解到中级安全工程师的考试教材、考试题型、考试科目都做了相当大的变动,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型中变化最大的是《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由原来的5道主观题改为客观题与主观题结合,客观题占20%分值,而各个科目的教材内容也都做了相当大的变动,因此2020年应该会选择沿用2019年的大纲,不会有较大的修改了。

  二、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实施办法及规定尚未有更新消息

  除了2019年列入告知承诺制试点以外,各项考试政策都没有改动,所以从这一点来说暂时没有必要启用新版大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