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安全工程师

当前位置:首页 > 初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资讯

2019年北京初级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速查!

[2020-04-03 16:49:30]   来源:大立教育北京分校   阅读数:

  2019年初级安全工程师成绩出来了,大立教育北京分校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9年初级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届时考生可到北京人事考试“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询,或点击以下图片进入2019年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图片.png

2019年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考试成绩及证书管理

  (一)考试成绩实行 2 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 2 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二)考试合格者,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用印的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2019 年 5 月 30 日前取得的注册助理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与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效用等同。

  (三)根据《关于试点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考试电子合格通知书的通知》(京人社事业发〔2019〕80 号)精神,2019 年起,北京市试点推行电子合格通知书。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且相应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可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http://rsj.beijing.gov.cn)“公共服务平台用户中心”栏目,进入“专技人员证书系统”下载并打印相应电子合格通知书。电子合格通知书与纸质版合格通知书具有同等效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