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消防工程师

当前位置:首页 >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大纲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目考试大纲汇总

[2019-12-13 11:53:57]   来源:大立教育北京分校   阅读数:
   考试大纲是考生进行备考工作的重要参考资料,目前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目的考试大纲已公布,和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大纲对比,三门科目的大纲只有一条变化:

  在前言部分删除了“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共同组织实施的行政许可类职业资格的重要环节”,其余内容均未变动。下面是大立教育为各位整理的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目考试大纲汇总。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目考试大纲汇总

 

考试科目:技术实务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考试大纲 获取2019年备考攻略
考试科目:综合能力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考试大纲 获取2019年备考攻略
考试科目:案例分析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考试大纲 获取2019年备考攻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