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工程师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资讯

住建部公布:2020年第2批注册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人员名单!

[2020-03-19 18:31:00]   来源:大立教育北京分校   阅读数:

  对于顺利通过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并成功领取证书的考生而言,他们自然会关注有关证书注册的信息。近日大立教育北京分校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获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关于2020年第二批注册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人员名单的公告已经发布,以下为具体内容。

572c3784440def311eda88fb1b596451.png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2020年第二批

  注册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人员名单的公告

  根据《注册监理工程师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47号)和《关于建设部机关直接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有关规定和内容的公告》(建设部公告第278号),经审核,周超等1593名申请注册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人员符合初始注册条件,准予注册。

  特此公告。

 附件:准予周超等1593名注册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人员名单

准予周超等1593名注册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人员名单.docx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2020年2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