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安全工程师

当前位置: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资讯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有哪些?

[2019-12-06 13:35:54]   来源:大立教育北京分校   阅读数: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已于11月16日-17日正式结束,有些考生将投入新一轮的复习备考当中。众所周知,中级安全工程师于2019年进行了改革,考试科目较以往发生了不少的变化。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长

考试科目

考试场次

考试时长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第一场

2.5小时

《安全生产管理》

第二场

2.5小时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第三场

2.5小时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第四场

2.5小时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包括: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和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中级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中级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