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工程师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攻略

小白必看:备考2020年监理工程师的3个小技巧!

[2019-11-08 15:34:20]   来源:大立教育北京分校   阅读数:

  “小白”入行最难,没有经历过,因此2020年的考试,想必有很多不少没有考试经历的“小白”考生报名参加。为了帮助各位能够实现,今天,大立教育北京分校为初次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介绍一些小技巧!

技巧1:明确自己的报考目标

  虽然所有报名参加监理工程师考试的考生都在以考取资格证书作为目标而进行备考,但是对于没有对考试科目进行系统学习,缺少专业基础初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小白”考生而言,想要在2020年的考试一次性通过四门科目确实有很大的难度。

  既然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对考生的成绩采取滚动管理,考生可以在连续的两年内累计通过四门考试科目,因此考生想要提高自己成功报考资格证书的几率,就需要根据自己的专业水平以及学习进度来明确此次报考的目标是今年一次通过四科还是在两年内累计通过全部科目。

  如果考生自身有工作经验以及较强的学习能力,那么可以将一次通过全部科目作为目标;如果自身基础较薄弱,那么就可以所有取舍选择在今年优先通过有把握的考试科目。明确自己的报考目标可以使考生清楚之后的备考方向,这样在备考时减轻负担避免迷茫,因此可以取得更好的备考效果提高报考通过率。

 技巧2:找到合理的备考方法

  许多“小白”考生在备考时所使用的的备考方法为“前车之鉴”,这些方法是这些考生从网上或者其他考生那里“借”来的。虽然合理的备考方法值得学习,但是考生注意不要原封不动的进行照搬,因为每个人的资质水平不同,对于知识的学习和掌握速度也不同,因此在备考方法的方面考生不应该盲目借鉴别人的方法进行复习,而是找到适合自己的合理方法。

 技巧3:保持合适的作息时间

  最后,监理工程师考试的备考工作可以比喻成一项“长期浩大”的重要工程,而长期浩大说明考生想要完成任务不可能奢望在短时间内实现,因此想要做好备考工作考生保持合适的作息时间使自己能够在备考过程中保持身心方面的健康。

  因为考生只有让自己拥有充足的体力和饱满的精神才能应对长久的备考工作,虽然闻鸡起舞挑灯夜读的精神可嘉,但是这样进行备考所换来的结果只是让自己变得精神萎靡,身体状态自然也会随之也会下降。而想要成功实现报考监理证书的目标,考生就需要保持合适的休息让自己具有充沛的精力体力,这样才能顺利完成这项“长期浩大”的取证工程。

top